close

前幾個禮拜...換位子的時候...
抽到了第一排的位子..
原本跟顏密說好要換位子的...
都馬是因為那個女人...
自己不敢告訴我...還較芭樂告訴我...
叫我不要換位子...
說是因為我會害他無法讀書...
結果..別人問我要不要換過去的時候...
我   say   No   ..
他才在那邊說...啥我不要換過去...
挖勒~明明就是她叫我不要換過去的...
還在那邊裝...
明明就是怕我跟你搶人氣..
還說什麼...怕我過去會害她沒辦法讀書...
~爛女人...



以上所說的爛女人是...周 x 庭
不滿的請留言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xz199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